兔牙梨涡

他山石可攻玉 北电中戏状元cp

2017-11-30

【磊千】追风少年(亦枫×尹柯)(7)

【1】 【2】 【3】 【4】 【5】 【6】 【8】 【9】 【10】 【11】  【12】

【13】 【14】

第七章 野营进行时(上)
 第二天一大清早,亦枫就被尹柯扯着手臂从被窝里拽了起来:“起床啦起床啦!去野营了!”看到亦枫坐在床上依旧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尹柯便跑去拉开了窗帘。瞬间温暖的阳光铺满了房间。
 “今天天气好好呀!”尹柯转头对亦枫说道。然而他发现亦枫又倒下去了。
 “逼我使绝招!”尹柯腮帮子气得一鼓一鼓地进了浴室...此时已是入秋季节,从浴室出来,尹柯一脸邪恶地将手伸进了亦枫的被窝,伸进了亦枫的衣服...
 “啊!妈呀!冰死我了!”亦枫一个鲤鱼打挺。
 “叫你不起床!”尹柯将剩下的水弹在了亦枫的脸上,这才满意地去洗漱。
 “啧啧啧,还没娶进门就开始被欺压了,这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亦枫愤愤地嘀咕。
 “你说什么?”尹柯从浴室探出头,嘴巴周围全是泡沫。
 “没什么没什么。”亦枫心虚地摆摆手,朝着尹柯讨好地笑了笑:“抓紧时间,我们一起刷牙吧。”
 


 浴室镜子里,两个男生一高一矮并肩站着,神同步地上下摆动着牙刷,吐着水,洗着脸。
 “准备出发啦!”离开浴室前,尹柯又甩了亦枫一脸水。
 亦枫脸上笑嘻嘻,心里...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尹柯跳脱得跟猴儿似的。突然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没办法,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小ink,亦枫,你们洗漱完了吗?”枫妈在楼下催促道。
 “来了来了。”俩人飞奔下楼。
 “接着。”枫妈朝亦枫抛了一个东西。
 亦枫潇洒接过,定睛一看,一把车钥匙。
 “你和尹柯二柱一车,我们四个一车。搬你们自己的东西就行。”枫妈说完就去忙活了。
 “你...会开车?”尹柯有些忐忑。
 “怎么!不相信我啊,哥开车溜得很呢!”被媳妇儿嫌弃的亦枫内心全是神兽。
 “我还是去找我妈吧...”尹柯转身就走。
 


 “妈~我想和你们一台车。”尹柯委屈。
 “你和亦枫一起不挺好的吗,可以促进促进感情。再说,你走了,把人亦枫一个人留在那儿合适吗?”柯妈虽然语气委婉,但尹柯知道没有回旋余地了。
 
 看到尹柯一脸不情愿地挪回来,亦枫乐翻了。可算扳回了一城。
 “搬东西吧。”亦枫的笑容收都收不住。
 画板、吉他、帐篷、睡袋、零食、烧烤架,吊床...东西陆陆续续搬上了车。
 “好了,出发。”亦枫关上后备箱,将二柱抱上后座。
 “砰”,车门关上。尹柯从来没有这么迫切地找过安全带。
 “过分了!”亦枫黑脸了。
 “珍爱生命。”尹柯反击。
 二柱:汪汪汪?
 


 亦枫启动了车子,紧跟爸妈们。
 “我饿了,还没吃早饭呢。”亦枫盯着前方说道。
 “开车呢,坚持一下吧。营地应该不远吧?”尹柯安慰道。
 “小墨汁,给你科普一下,当一个开车的人跟你说说他饿了,就说明他想要你喂他。”
 尹柯翻了个白眼,手却很诚实地去够后座的零食袋子。
 “想吃什么?”尹柯边翻袋子边问。
 “都行。”
 尹柯取出了一包薯片拆开:“喏。”尹柯将手伸到亦枫面前,亦枫头往前一伸将薯片吃到了嘴里,一脸满足。尹柯给自己也投了一片。
 “汪!”二柱发出抗议。
 于是尹柯又取出一片喂给二柱。就这样一片亦枫一片自己一片二柱,尹柯把自己都转晕了。
 “等会儿!你喂二柱用的哪只手?!”亦枫心头一紧。
 “左手。”
 “...”
 “亲兄弟一只手怎么了?”
 亦枫深深感受到了尹柯满满的不怀好意。
 


 不知不觉,车子驶上了盘山公路,云层越来越厚,光线越来越暗。
 “不会要下雨了吧?!”尹柯想打人。
 “好像是...”亦枫的情绪也有些低落。
 车里的气压越来越低。尹柯不投食,亦枫不说话。二柱:汪汪汪?
 


 十几分钟后,车开至山顶。
 “诶?前面好像...出太阳了!”尹柯激动地拍着亦枫的手臂,体内的血液再次沸腾。
 “哇!真的诶!”亦枫也激动了。
 二柱:汪汪汪!!!
 “还有多远到啊?”
 “翻过这座山就到了,营地在山谷里。”
 亦枫看了眼前面的路况:“堵车了,可能要等上一段...”
 “啊啊啊啊啊!亦枫!快看!彩虹诶!”尹柯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哇!真的!我还没见过彩虹呢!太美了!”
 被雨洗刷过的天空没有一点杂质,蓝得过分,连阳光都带着朦胧感。彩虹如一座巨桥横跨公路,周身的水雾缓缓流动着,如梦如幻。
 “想拍照吗?”亦枫看向尹柯。
 尹柯小鸡啄米似的狂点头。
 亦枫笑了笑,打开了天窗。
 尹柯迫不及待地站起了身。
 “小心点儿。”亦枫有些不放心,双手扶上了尹柯的腿。
 感受到了亦枫的手,尹柯的嘴角不自觉地弯了弯。
 凉风拂来,携着些许泥土的香气。尹柯贪婪地吸食着。当然,在大口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手里的快门也没闲过。
 不知拍了多久,前面的车列开始缓缓移动了。
 “尹柯,下来了。”亦枫温柔地拍了拍尹柯的腿。
 “哦~”尹柯还有些意犹未尽,但还是乖乖坐回了座位。
 然而尹柯的小失落很快就消失殆尽。接下来这一路,遍地的牛羊,一望无际的格桑花,奔流不息的清澈小溪让他目不暇接,相机就没放下过。听着尹柯一路叽叽喳喳手舞足蹈地说个不停,亦枫的心情也大好。
 


 “到了!”
 尹柯火急火燎地冲下车环视起四周来。山谷间,群山环绕,视野却极为开阔,往东看去,有一条小溪缓缓流淌,溪边有牛羊在饮水。溪后面有不少人家,稀疏地排列着。往西是一片空旷草地,上面长满了淡雅的格桑花,再往西是一片小树林,树叶在暖阳下绿得发光。
 “桃花源啊!与世隔绝,宁静致远。”尹柯感叹着。
 “是啊,我从没见过这么美的景色。”亦枫和尹柯并排站着,景色美得让他们忘记了呼吸。
 “你俩干啥呢?先把东西拿下来,把帐篷搭好,景色待会儿有的是时间欣赏。”枫妈朝着呆站着的两只猴儿喊道。
 二柱:汪汪汪!
 “糟了,忘了二柱了。”亦枫拍头惊叫。
 二柱:呜呜呜呜~跟哥的孩子像根草~
 亦枫一开车门,二柱直奔枫妈。
 


 东西搬下来后,亦枫和尹柯两人对着帐篷干瞪眼。
 “不管了。”亦枫率先行动。尹柯钻进了帐篷布。
 


 “胡亦枫!你把我卷里面了!”尹柯在布里嘶吼。
 “我是真不知道怎么搭啊!不管了,先把你弄出来。”
 二十分钟后。
两人瘫坐在草地上,气喘吁吁,额头都有些冒汗。
 


 “亦枫,尹柯,帐篷搭好没啊?”枫爸柯爸前来查看进度。
 看着地上的一片狼藉,枫爸柯爸笑得直不起腰。
 “算了算了,我们来吧。你俩去挂吊床,别在这儿碍事儿。”枫爸一脸嫌弃地把亦枫拽走。
 


 “切!不就搭个帐篷吗,谁还没个第一次啊。”亦枫愤愤不平。
 “就是。”尹柯也一脸不爽。
 “这两棵行吗?”亦枫停下脚步,指了指身旁的两棵树。
 “高矮粗细都不错,离帐篷也近,就这儿吧。”尹柯点了点头,三下两下窜上了树。
 亦枫笑倒在地上:“你是旁边森林里穿越来的猴子吗?”
 尹柯白了亦枫一眼:“你还挂不挂?不挂我走了。”
 “挂挂挂!”亦枫揉了揉脸,收起笑容。
 


 “好了。”第二次异口同声。 
 “你试试,我在树上不方便。”
 “你确定你那边系紧了吗?”亦枫有些怀疑。
 “确定。”尹柯一脸真诚。
 就这表情,就算尹柯现在告诉亦枫地球围着月亮转他都会傻乎乎地选择相信。
亦枫毫不犹豫地往上一跃。
 “砰”,一声巨响。
 “啊!”一声惨叫。
 “尹!柯!”树下传来亦枫的怒吼。
 树上尹柯笑到缺氧,差点摔下去。
 


 第二次。亦枫小心翼翼地先用手按了按才慢吞吞地坐了上去。这次稳妥了。
 “大功告成了,走吧。”亦枫抬头说道。
 然而尹柯下不来了。
 “哈哈哈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亦枫一脸看戏的表情。
 “帮我。”尹柯语气高冷。
 “求我。”亦枫语气傲娇。
 “亦枫~”
 这是赤裸裸的撒娇啊。亦枫所有的节操在此刻化为乌有。
 “下来吧,我接着你。”亦枫鬼使神差地张开了双臂。
 尹柯毫不客气,对着亦枫就是一个飞扑。
 “砰”,一声巨响。
 “啊!”一声惨叫。
 “尹!柯!”
 树上的鸟全被吓走了。
 “是你太弱了接不住我!”尹柯傲娇地从亦枫身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草。刚才的冲击基本都被亦枫这个人肉垫子给挡了。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亦枫强忍着背痛,站起身将尹柯扑倒在地。
 “知不知道错了!”亦枫愤怒地挠着尹柯的腰。
 “噗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尹柯在地上扭成一团,眼泪都要笑干了:“是你太弱了接不住我~”
 “明明是你胖了!再说,一个一百多斤的人往身上砸就算是两百斤的胖子也会被砸翻的好吗!”亦枫异常不满。
 “说谁胖了!你凭什么知道我胖了!”尹柯炸毛了。
 “你又不是第一次扑我了!”亦枫神色泰然。
尹柯的脸一秒熟透。
 “哟~害羞了呀~”亦枫一脸坏笑的靠近,肆无忌惮地打量着尹柯。
 “太阳晒的。”尹柯推开亦枫,努力维护着仅存的一丝倔强。
 “尹柯,亦枫,你们的帐篷搭好了。过来看看!”远处传来柯爸的喊声。
 “走吧。”亦枫拉起躺在地上的尹柯。
 


 “哇哦爸你们好厉害。”亦枫礼貌性的夸了两句,枫爸却像个被表扬的小孩儿似的乐开了花。
 “亦枫,旁边有条小溪,里面有不少鱼,你可以带着尹柯去抓鱼。哦对,尹柯,那片格桑花海很适合写生啊,你要不要带上你的画板啊?”枫爸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发现。
 “爸,这些我们早发现了,我们现在就动身。”亦枫拉着尹柯去拿装备。
 “记得回来吃中饭。”柯爸细心嘱咐。
 “知道了。”尹柯心不在焉地应和。
 “诶诶诶亦枫!”枫妈突然叫住了亦枫。
 “给你的。单反,拍立得,还有胶卷相机。难得你俩出来玩儿一次,多拍点照片留念!”枫妈笑容灿烂。
 “妈你太懂我了!”亦枫给枫妈比了个赞。
 


 “出发吧。”亦枫拉上了尹柯的手。
 

标签:

全文链接 59热度 

评论(8)
热度(59)
© 兔牙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