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梨涡

他山石可攻玉 北电中戏状元cp

2018-02-26

追风少年(13)(亦枫×尹柯)

【1】 【2】 【3】 【4】 【5】 【6】 【7】 【8】 【9】【10】 【11】 【12】 【14】

第13章 喜欢就该勇敢些

   尹柯已经有些喘不上气了亦枫才恋恋不舍的松开,环顾四周,众人都齐刷刷地举着手机,见亦枫瞧过来,都有些尴尬地笑着。

“亦枫,我们回去吧,羞死了。”尹柯拽着亦枫的衣角小声说道。之前被亦枫亲得太忘我,居然忘了还有这么一大波观众。

“宝宝乖,你先去门口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好。”亦枫拍了拍尹柯的背安慰道。

“那你快点儿啊!”

“放心很快的。”

   尹柯前脚踏出包厢,后脚就听到亦枫迫不及待地嚷嚷:“诶诶诶快给我看看!照片还是视频啊?都有啊!这么给力!发给我发给我,都发给我!改天请你们喝奶茶!媳妇儿还等着先走了啊!记得发啊!”

   亦枫走到门口才发现门被开了一个小缝,一拉开尹柯奶凶奶凶的脸立马出现在面前。亦枫悻悻地关好门搂住尹柯的肩:“怎么啦宝宝,生气啦?”

“谁是你宝宝!我都高一了!”

“我还大一了呢,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宝宝呀,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珍贵的宝贝!”

   尹柯脸色缓和了些,可依旧没有放过亦枫:“害不害臊!亲了不出奇,还去要照片!”

“你听到了啊!诶呀帅哥俊男的看着多养眼呀!机会难得啊!我们自己看不到,现在好不容易有照片视频我还不赶紧好好欣赏欣赏啊。”

“随你!”尹柯说完加快了脚步,摆脱了亦枫的臂弯。

“诶哟媳妇儿你走那么快干嘛,等等我啊——”

 “叮”,尹柯拿出手机一看,亦枫发来了视频照片。

 


   回到家,不论亦枫怎么哄尹柯都没理亦枫。亦枫见没有效果,当下决定先洗澡,洗完再战。

   浴室里传来水声,尹柯坐在床上紧紧抓着手机,内心激烈挣扎着。看?不看?看?不看?

   算了,看吧!说实话,他其实挺想看的,但要是亦枫知道了他想看那多羞啊,趁着亦枫洗澡,就瞄一眼。

   然而一点开视频,尹柯就被吸引了,脸蛋虽羞得通红,眼睛却依然忍不住盯着屏幕。

   正当尹柯全神贯注的看视频时,屏幕上突然多了几滴水。尹柯偏头一看,吓了一跳,赶紧锁了屏。亦枫的头发还滴着水,身上只围了一条毛巾,而浴室里还有水声。

 “你不是在在在在洗澡吗,怎么出出出来了!”

  “我忘拿衣服了,一出来就——”

  “咳咳,我帮你拿。”尹柯嗖的站起身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塞了一件衣服给亦枫。“快快快快去洗吧。”

    听到浴室门关的声音,尹柯腾的缩进被窝里,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亦枫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一个巨大的粽子,找了半天才找到尹柯的头在哪。

  “宝宝,我明天要对贤武,是场硬仗,你不给我加加油吗?”

    看着亦枫渴望的小眼神,尹柯不忍心拒绝。“你想怎么加油?”

  “帮我吹头发好不好?”

  “嗯。”

     亦枫雀跃地蹦到床边,尹柯拆了粽子爬到床边跪在亦枫身后开始吹头发。尹柯白皙修长的手指插进亦枫的头发,温柔地顺理着,亦枫闭着眼享受着尹柯手指的触感。

  


 “好了。”尹柯下床放好吹风机,转身亦枫就扑过来把他压到了床上。

 “干干干干干嘛!”尹柯紧张的头发都炸毛了。

    亦枫捧住尹柯的脸,朝着嘴狠狠的亲了一口。

 “算是惩罚你的口是心非了。”

 “小小小心眼儿!起来!睡睡睡睡觉!”

 

 

    亦枫输了。

    亦枫颓废的走下场,手捂着眼睛坐在休息区一言不发。

“没事儿吧?”尹柯走过来递上纸巾。

“我没哭!干嘛给我纸巾!”

“这是给你擦汗的。”

“......”

“没事儿的,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啊!你的比赛我全程都看了,对手的确太强了。不过在我的眼里,不管对手有多强大,你都是最厉害最酷的那一个!”尹柯温柔地帮亦枫顺背。

“真的?你不会觉得我很差劲吗?”亦枫可怜巴巴的看着尹柯。

“怎么会!你也是我最最最最珍贵的宝贝呀!亦枫宝贝,开心一点!一次比赛不算什么的!”尹柯说完戳了戳自己的梨涡。

“但贤武这场是恶战!一旦我没有赢,松柏很可能只能止步于此了。若白...他对上廷皓依然有心理阴影。”

“在没有尘埃落定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去给若白学长和百草姐姐加油好不好?”

“嗯!”亦枫乖乖点了点头,尹柯笑着摸了摸亦枫的头。受了挫折的亦枫乖巧可爱得像个小孩,让尹柯不由自主的想去安慰他,宠着他,答应他所有的要求。

 


“百草加油!松柏必胜!”亦枫和尹柯的口号喊得震天响,把啦啦队喊得热血沸腾,也跟着卖力的喊起来。

“第二局,松柏道馆戚百草胜!”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赢啦赢啦!!!”亦枫激动的将尹柯抱起来转了好几圈。

“说不定,我们松柏真的可以赢!”亦枫重新燃起了希望。

“亦枫师兄,尹柯弟弟,谢谢你们的加油!我当时在场上已经快没力气了,但是听到你们的加油,突然一下浑身充满了力气,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一定能赢。”百草一下场,就跑来致谢。

“不用谢,都是一家人,干嘛这么客气!”亦枫搂着尹柯朝百草摆摆手。

“宝宝还真是松柏的福星!”亦枫刮了刮尹柯的鼻子。

“必须的!”尹柯扬起脑袋傲娇的皱了皱鼻子。

“若白,接下来,看你的啦!”亦枫冲若白眨了眨眼。

   尹柯在亦枫的臂弯里举起拳头大喊了一声:“若白哥加油!松柏必胜!”

 


“第三场,松柏道馆若白胜!”

“啊啊啊啊啊啊!宝宝我们赢了!我们真的赢啦!你真的是我的大福星!”亦枫激动的脑袋充血捧着尹柯的脸一顿狂亲,亲得尹柯都有些站不稳脚。而这次尹柯没有介意周围有人。经过昨晚的事情他想通了,与其藏着掖着闷着不表达,不如大方些,喜欢就回应,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一些的,不是吗。

 


   回到家,看着依旧手舞足蹈的讲述着比赛精彩瞬间的尹柯,亦枫的眸子突然黯淡下来。

“怎么了亦枫宝宝?有什么心事吗?”

“赢了贤武是好事,可就是因为赢了,所以我们大后天就要去新加坡的松柏道馆集训了,得要将近一个月才能回家。”

   听完尹柯也不舍起来。“这样,我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放寒假了,考完我就去找你好不好?”

“真的吗!”

“嗯!说到做到!”

“啊啊啊啊啊!宝宝我真是太爱你了!”亦枫兴奋的抱住了尹柯。

   然而尹柯心里还是有些遗憾。后天就是他的生日,本以为这是和亦枫一起庆祝的第一个生日,可如今亦枫要准备比赛肯定没时间,还是别告诉他了,免得他分心。

 


   趁着尹柯在房间写作业,亦枫蹑手蹑脚的走下楼,拨通了枫妈的电话。

“喂,妈,江湖救急啊!我缺钱!”

“你要干嘛,给你的生活费还不够啊。”

“不够!后天小墨汁生日了,要买礼物。”

“哦那是得好好准备!报个数,儿媳妇儿的事妈全力相助!”

“得嘞,谢谢妈!等我赢了奖金再回来好好孝敬您!”

“好好好!对了,你岳母在腐国呆的这阵儿三观已经被你妈我重组好了,现在她很支持你们在一起。不过我们要再玩上几天,大后天回来。”

“好嘞,谢谢妈!”

“儿子好样儿的!为了咱家以后的幸福,努力努力再努力!”

“知道啦,那就这样!拜拜妈。”

“拜拜。”

 

 

   

 


标签:

全文链接 50热度

评论(8)
热度(50)
© 兔牙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