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梨涡

他山石可攻玉 北电中戏状元cp

2017-11-22

【磊千】追风少年(亦枫×尹柯)(2)

【1】 【3】 【4】 【5】 【6】 【7】 【8】 【9】【10】 【11】  【12】 【13】 【14】

 第二章 道馆
  一路上,班小松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亦枫脑子都快炸开了,可为了保持亲和学长的形象,他尽力保持着微笑,时不时偷瞄一眼尹柯。尹柯的脾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好,无论班小松有多闹腾,尹柯都只是微笑着耐心倾听。亦枫一脸不可思议。这简直就是微笑版的若白啊!一点情绪起伏都没有!这么闹也忍得下来!
  


 “到了!”亦枫大手一扬,三人抬头便看到了苍劲有力的“松柏道馆”。    

 “哇!好气派!”班小松一脸兴奋。
 “那必须的!我们松柏可是全市数一数二的!”亦枫听到班小松的惊叹。
 走了一阵,亦枫感到一丝不对劲。平常这个时候道馆里应该有很多学员才对啊,怎么今儿一个人影都没有?若白也该回来了…啊!若白!带队!今天是他带队!晓萤也还在公园呢!!!今天是怎么了?沉迷尹柯到居然连晓萤都忘了!!!呸呸呸!我胡亦枫堂堂钢铁直男,连若白这种极品我都内心毫无波澜经久不弯,怕他个尹柯!
  


 “若白学长?若白学长?”班小松发现亦枫神情有些怪异,不由出声提醒。“若白学长!”班小松大喊了一声,把亦枫从缤纷的内心世界拽了回来。
  到了宿舍门口,亦枫开门让三人进去。“你们随意看看,随便坐,我先打个电话,马上就好。”说完掩上了门。
  


 “嘟~”电话一通,另一头就传来了晓萤的怒吼:“胡疯子你死哪儿去了!”
 出于理亏,一向爱斗嘴的亦枫弱弱地回道:“我…忘记你们还在公园了…你快带他们回来吧…”
 “胡亦枫!!!你给我等着!!!”
 亦枫悻悻地挂了电话,感慨着晓萤还是一如既往的剽悍,要是能像尹柯那么温柔,哪怕一点点也好…尹柯?亦枫甩了甩头,自言自语道:“胡亦枫啊胡亦枫,你今天吃错药了吧!”
  


 把手机放回裤兜,亦枫推开了宿舍门。

    邬童坐在沙发上养神,班小松在四处转悠,尹柯在研究吉他。
 “你会吉他?”  

    “嗯,会一点。”尹柯点了点头。
 明明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吉他,亦枫却发现此时内心竟然有些雀跃?
 


  “先上药吧,有机会我听听你弹。”亦枫边说边从柜子里取出医药箱,拿出棉签和酒精递给班小松。
  尹柯放下吉他,乖巧地点了点头。
  “你和邬童互相上药吧,我帮尹柯。”没等班小松说完谢谢,亦枫已经转头去找尹柯了。
  别浪费我和尹柯相处的时间!亦枫内心OS。
  “哪儿伤了?”亦枫用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温柔问道。
  “这儿。”尹柯指了指左边脸颊。
  


  酒精蘸湿了棉签,亦枫坐到尹柯旁边,拿棉签的手有些抖。要知道以前若白受了伤都点名要他来擦,就是因为他手稳。为什么说以前?因为百草!百草来了之后,若白身上就一直弥漫着糜烂的恋爱酸臭味,熏得亦枫睁不开眼。从思绪中抽离出来,亦枫看向尹柯。
  阳光穿透落地窗铺洒在尹柯的脸上,金色的睫毛像蝴蝶翅膀一样扑闪扑闪的,琥珀眼眸干净清澈,鼻尖挺翘,小嘴轻抿。他甚至能感觉到尹柯轻缓的呼吸…亦枫的脸有些发烫,一定是太阳的锅!亦枫深吸一口气,稳住发抖的手慢慢靠近尹柯…


 尹柯看着亦枫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嘴抿得越来越紧,手指紧抓着衣角,不安分的乱抠,指甲有些泛白。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打量亦枫。
 他真好看啊!这该死的颜控属性!一对剑眉让认真做事的他看起来十分坚毅。眼睛也好漂亮,欧式大眼,睫毛又长又翘,而这样一双好看的眼睛居然正盯着自己。正出神地望着亦枫,尹柯突然感觉到冰凉的棉花拂上了脸颊,身子不受控制地颤了颤。“疼吗?”亦枫吓了一跳。尹柯摆摆手,晃了晃梨涡。亦枫动作更轻了,小心得过分。亦枫蘸着酒精涂了一遍又一遍,尹柯舒服的有点想睡了…
  


 涂完药的班小松邬童收拾好看向亦枫和尹柯…窗边尹柯抬着头闭着眼随亦枫摆弄,亦枫低着头认真涂抹伤口,两人的脸逆着光像幅剪影。
 “有点养眼是怎么回事…”班小松小声跟邬童嘀咕。
 “那你该去看看眼科了。”


  
 “砰砰砰”,巨大的敲门声打破了屋内诡异的气氛。
 “胡疯子!滚出来!赶紧的!”范晓莹站在门口大骂。
 亦枫还没来得及阻止,班小松已经把门打开了…
 还没等门完全打开范晓莹就冲了进来,怒火攻心的她根本没注意到屋内还有三个人,直奔亦枫。
 “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痛!痛痛痛!”亦枫发出惨叫。晓萤充耳不闻,继续用力揪耳朵。
 “本来今天的事我都打算不追究了,结果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这几月我给若白师兄煲的汤是被你这只猪喝了!”晓萤气不过,手上力度更大了一分。
 嗯?什么若白师兄?此时的三人都有点懵。
 亦枫小声朝晓萤喊道:“姑奶奶能不能留点面子!这还有人呢!汤是你送的没错,别以为我不知道汤是人百草煲的!平时练功不努力,揪耳朵倒挺有力气!”
 “喝了我的汤还这么理直气壮!要面子是吧!好!我给你面子!”说完晓萤把亦枫按倒在沙发上,抬脚把沙发踢翻,亦枫也跟着翻了下去。
 尹柯只看到晓萤对着地上狠狠踢了几脚,亦枫被沙发完全挡住,看不到伤了哪。踢完晓萤摔门而出。
  


  “可算走了!疼死我了!”亦枫哼哼唧唧地从地上爬起来。
  “你没事吧?”尹柯有点担心地问道。
  “没事,习惯了。”亦枫无所谓的摆摆手,脸却通红。在尹柯面前被晓萤施暴,太丢脸了!
  尹柯发现亦枫的右脸颊起了淤青,鼻梁也破了皮,样子有些滑稽,让他又担心又想笑。
  “咳咳…重新介绍一下,我叫胡亦枫。之前那是开玩笑,若白是大师兄。”
  “那你呢?”班小松踩中了亦枫的痛处。
  “二。”亦枫咬着牙,脖子的青筋突起。
  “噗…哈哈哈哈哈。”一人最先笑出了声。
  亦枫正想喊闭嘴,结果发现笑的居然是尹柯,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吞了回去。
  尹柯见亦枫欲言又止,表情从愤怒变成呆愣,笑得更加灿烂:“亦枫学长,这次我帮你涂药吧。”

  
  好吧晓萤,这次我就不计较了。能让尹柯来涂药,这点伤值了!!!
  白皙修长的手指拿起镊子,夹起医药棉球伸进了酒精瓶里轻轻搅动,尹柯一丝不苟的做着准备。酒精里搅动的棉球像在亦枫的心上轻挠一样。亦枫一脸痴汉的盯着尹柯傻笑。
  旁边的邬童表示这个画面刺痛灵魂。
 

 
  棉球完全蘸湿,尹柯在亦枫身旁坐下,渐渐靠近亦枫,手指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
  好在平常练书法,手比一般人稳得多。尹柯暗自庆幸。
  这是亦枫第二次仔细打量尹柯。
  他的眉心居然还有一颗可爱的小痣!亦枫越看越沉溺。虽是第二次近距离接触,可这是尹柯第一次主动,亦枫有点小害羞,但更多的是享受。
  尹柯特别温柔,棉球轻轻点在亦枫的脸颊上,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亦枫闭上眼弯起嘴角享受起来。
  


  此时邬童已忍无可忍了:“尹柯,照你这种涂法,要几百年才完事啊!”

       邬童一个箭步走前抢走了镊子。

  “你干嘛!”乐极生悲啊!
  “你个大男人这么点伤涂个药还怕痛吗!”

        火药味浓到反射弧极长的班小松都感受到了,赶紧拉着尹柯退开了几米。
  “来吧。”亦枫站起身来。
  亦枫比邬童高了将近一个头,此时周身气场充满了压迫。
  邬童有些惊讶,这还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大的压迫力,但自己也不是吃素的。他举起镊子朝着亦枫的鼻梁大力按下。
  亦枫一声不吭,全程淡定地盯着邬童,周身的压迫丝毫不减。
  “是条汉子。”邬童放下镊子,意味深长地看了亦枫一眼。“时间不早了,先走了。”邬童转身拉着尹柯就走。
  “今天谢谢亦枫学长啦!下次有机会来找我们玩儿啊!”班小松热情地邀请道。
  “一定会的!”亦枫笑着,眉眼弯弯。
  “诶诶诶!等等我啊!”告别的功夫尹柯邬童就走了老远了。
  站在门口,双手环胸,歪着头看着尹柯的身影越来越小。

        突然,尹柯挣开了邬童,转过头甜甜地朝亦枫说了句再会。

        亦枫受宠若惊地朝尹柯摆了摆手,宠溺地轻声嘀咕:“有趣,得好好结识一下。”

标签:

全文链接 75热度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牙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