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梨涡

他山石可攻玉 北电中戏状元cp

2017-12-09

追风少年(亦枫×尹柯) (9)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13】 【14】

第九章 小鬼当家?
清晨,阳光悄然爬上了尹柯的眼,轻柔地唤醒了他。尹柯依旧保持着八爪鱼的姿势,手脚都有些发麻。他小心翼翼地收了手脚,从亦枫的颈窝里退了出来。 亦枫此时依然在熟睡,似乎感觉到怀里人的挣扎,他又将尹柯往怀里紧了紧。尹柯努力伸长手够到了手机,憋着笑拍俯拍了一张亦枫。突然,亦枫动了动,尹柯吓得赶紧把手机丢了继续装睡。亦枫睁开眼,低头看向怀里的人。尹柯眼睛紧闭,嘴唇紧抿,脸部肌肉紧绷。这个小傻子,还玩儿装睡。亦枫邪恶一笑,慢慢靠近尹柯。感受到喷在脸上且越来越炙热的气息,尹柯的心跳的快炸了,可为了面子,他依然紧闭着眼。就在亦枫的嘴唇碰到尹柯嘴唇的那刻,尹柯迅速推开亦枫,捂住了他的嘴。
“醒了还装睡,等着被亲吗?”亦枫捏了捏尹柯通红的耳朵。
“滚去刷牙!”尹柯一脚踹走亦枫。
 


  归途。
“小墨汁,我想问你个问题。”
“你说。”
“咱俩...算是...在一起了吗?”亦枫声音越来越小。
“我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尹柯低下了头像个犯错的孩子。
“是怕你妈知道吗?”看尹柯这反应,亦枫猜了个大概。
“嗯。以我的年纪,这肯定算早恋...”尹柯紧张的搓着衣角:“我以前...就被我妈发现过...她特别特别生气,禁了我的棒球还让我转了学。”
“是不是那个什么邬童?”
“是。”尹柯点了点头。
“为什么分了?”
“他觉得我离开棒球队是背叛了他。”
“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挺开心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安全感,每天都患得患失的。”
“和我呢?”
“踏实。不论我做什么,你都会默默陪着我鼓励我支持我。你对我的信任让我特别有安全感。”
“足够了。”亦枫心上被灌了蜜。
“你...不会介意吗?”尹柯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小傻子,这只会让我更加想好好疼你。”
 


终于遇到我的你了。尹柯将头别向窗外,此刻,岁月静好。
 


野营后的日子平平淡淡。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亦枫因为比赛临近越来越忙,回来的越来越晚,尹柯见到亦枫的时间越来越少,心里念着却又说不出口。
周四。
“亦枫,今天晚训请个假回来吃饭,我有事情要宣布。”
“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
“回来就知道了。”
“喂?喂?喂...”亦枫一看,枫妈已经把电话挂了。
“怎么了?”
“若白,看来我今天晚训要请假了,我妈叫我回家吃饭。”
“你是好久没陪过他们了,今晚放你的假,安心去。”
 


晚餐。
“咳咳,今天呢,我们有要事宣布——我和柯柯要去英国一周。家就交给你们了。”枫妈轻描淡写地丢了个重磅炸弹。
“额...我工作室的画展要全国巡展了,今晚就要走,所以...”枫爸一脸同情的看着柯爸。
“我...我明天要出差,去B市一周。”柯爸为难的皱了皱眉。
“可我周五有家长会啊!都走了我怎么办?”事情太突然尹柯有些措手不及。
吃的正欢的亦枫发现刚刚好讨论的火热的餐桌上突然安静了下来。他疑惑地抬起鼓鼓的腮帮子,对上四人灼热的目光,差点被呛到。他努力咽下:“你们该不会...要我去吧?!这算什么事儿啊!家长会家长会就该家长去啊!”亦枫用眼神向尹柯发起了求助,然而尹柯却低下了头默默扒饭。
“家长会又不一定是家长去,家属去也可以啊。”枫妈朝亦枫使了个眼色。
咳咳。这次是尹柯呛到了。
“可...我周五有比赛啊!”
“你比赛是几点?”
“五点。”
“小ink你们家长会几点结束?”
“四点。”
“在哪里比赛呢?”
“长郡。”
“那不得了!天时地利人和!开完家长会小ink还可以去看你比赛呢!就这么定了!”
为了媳妇儿来加油,拼了。
 


饭后,亦枫和尹柯回了房间。这几天训练强度太大,亦枫趴在桌上没几分钟就睡着了。听到身旁均匀的呼吸,尹柯起身拿了床毯子轻轻盖在了亦枫背上。
“叮”,尹柯点开信息。
班小松:来抓鬼,海豚喷泉碰面。
尹柯想去可又怕被爸妈发现。他突然看向身旁的亦枫,坏笑了一下。对不住了,只能拿你当挡箭牌了。
“亦枫,亦枫,醒醒。”尹柯轻轻拍了拍亦枫。然而亦枫将头换了一遍,又睡了过去。尹柯又跑到另一边:“亦枫~别睡啦~”听到尹柯撒娇,亦枫努力撑开眼睛:“什么事儿?”
“我们去捉鬼吧?”
“???”
“最近我们班好多人都收到了诅咒信,我们想去查清真相。”
“你去吧,我就不去了,我困死了。”亦枫揉了揉酸涩的眼睛。
“你一个人吗?”
“还有小松。”
“那不得了。”亦枫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见亦枫昏昏欲睡,尹柯不得不放大招了:“还有邬童。”
刚刚还懒洋洋倚在桌上的某人噌的一下就站起了身:“出发吧。”
“不是说不在乎吗?”
“我这次去是要让他死心,让他以后不再纠缠你。”
“走吧。”尹柯打开了房间的窗户。
“翻窗啊!”亦枫恍然大悟,被自家媳妇儿坑了,合着是拿自己当挡箭牌。
“别墨迹。”尹柯一把将亦枫推了下去。
 


长郡中学。
“尹柯尹柯!这边!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班小松热情的朝尹柯挥着手。邬童臭着脸站在一旁:“您老还真难请动啊,这么久才来。”
“诶?还有一个?亦枫学长?!你怎么在这儿?”班小松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这你就要问小墨汁了。我也是疯了才浪费睡眠时间陪你们这群小屁孩抓鬼。”亦枫一脸无奈。
尹柯朝亦枫讨好地笑了笑。亦枫叹了口气,摸了摸尹柯的小脑袋。
“你们?”班小松觉得这简直是大型屠狗现场。
“走吧。”亦枫搂住尹柯的肩膀无视二人的震惊,朝教学楼走去。
“你怎么知道教学楼在这边?”
“不然怎么要你叫学长呢。”
“你也是长郡的啊!”尹柯激动地环上了亦枫的腰,小脑袋在亦枫肩膀上蹭了蹭。
“对呀。我在你学习生活的地方学习生活过。”亦枫捏了捏尹柯脸上的肉肉。
手电筒的光束照到了一个血手印。亦枫和尹柯一脸淡定,班小松大叫一声,紧紧抱住了邬童。本来看到前面亦枫尹柯的亲密举动邬童心就已经在滴血了,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拿开!”
“我怕嘛!”
“你怕你找尹柯去啊!他平常不是最乐于助人了吗!”
“大哥!你是想让我残废吗?人亦枫学长可是黑带,我要是去了下半辈子估计要在轮椅上过了,到时候你负责啊!”班小松几乎是哀嚎出来的。
“想去看看我生活学习的地方吗?”
“想!”
“小松,那个...我们先走了,抓鬼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刚来就走?!算了算了,你们走吧,我狗粮都吃饱了,再吃要撑死了。”班小松挥了挥手示意二人离开。
“站住!”邬童喊住了二人。
“尹柯我有话要单独和你说。”邬童脸色特别难看。
“可我没有话要单独和你说。我和亦枫之间没有秘密。你要说就当着我们的面说,不愿意的话我们就先走了。”尹柯拉着亦枫作势要走。
亦枫被尹柯的霸气萌倒。呜呜呜呜,媳妇儿就是棒!
“那好,进来。”邬童转身进了一间教室。“砰”,门被关上,留下班小松孤身一人在风中凌乱。
“不是,难道不是我是女主吗?!不应该是我被争抢吗?剧本改了为什么不通知我?!先是被亮瞎双眼,接着被邬童嫌弃,结果现在居然还被孤立?!”班小松靠着墙缓缓蹲下,取下脖子上的大蒜辟邪项链开始剥。
“尹柯,你要不要这么幼稚,为了气我你就随便找了个人来刺激我?”
“幼稚的人是你。我们已经不可能了,所以我没有理由这样做。我对亦枫是真心喜欢的。”
“什么叫随便找了个人?!”亦枫炸了。
尹柯忍不住笑了,顺了顺亦枫的毛。
“没有感觉了?你骗我!上次去摘桔子我还看见你还带着我送你的钥匙扣!”
“我已经摘了。邬童,不要再无理取闹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么开心,就让它在记忆里保持最美好的样子行吗?”
“我无理取闹?我哪里无理取闹了?”
听着两人的对话,亦枫从一级备战状态直接换成了吃瓜状态。他退到一旁,坐上了课桌。
“你现在这样就是无理取闹。”尹柯按了按太阳穴。
“我无理取闹?难道不是因为你无情无义吗?”
亦枫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能看到琼瑶剧现场版。
“差不多可以了。我明天还要比赛呢,时间不早了,后面几集没演完的改天吧。”亦枫拖着尹柯冲出了教室。
“去哪儿?”
“涂鸦墙。”
 


涂鸦墙的花坛边,两道人影卖力地刨着土。
“还在吗?”
“不知道。这是我高三毕业的时候陪晓萤埋的,今天之前,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找到了!”尹柯将喷漆拔了出来。
“太好了!开工吧!”
“画什么?”
“我画画烂,我写字吧。”
“那我...就画个你吧。祝你明天比赛顺利!”
“好!”
半小时后,两人都完工了。
尹柯画了一个正在练跆拳道的亦枫。画中亦枫一脚踮起,另一只脚停在空中仿佛马上就要破风劈下,头顶的小辫子立了起来,十分生动。
尹柯没想到的是,亦枫绘画不怎么样,书法却出乎意料的好看。笔画苍劲有力,字大气且都颇有神韵。“y心y意亦柯糖”
“怎么样?y是亦枫的亦,y是尹柯的尹。”亦枫颇为得意。
“好看!”尹柯兴奋地掏出手机:“我要合影!”
尹柯在亦枫的字下面拿手臂比了个大大的心。
“换你了。”尹柯拿过手机,将亦枫推到自己的画前:“摆一样的动作。”
亦枫照做。
“好了,时候不早了,以后有的是时间,我们今天先回去吧。”亦枫已经很困了。
“好。”看到了亦枫眼里的倦意,尹柯乖乖点了点头。
 


 两人鬼鬼祟祟地爬进了房间,还好,没被发现。
睡前,尹柯发现亦枫正抱着手机傻笑。
“看什么呢?”尹柯跳到亦枫床上,凑上前去看。
“朋友圈。”
亦枫:睡前发颗亦柯糖(酷)
配图:二人的涂鸦墙照片
晓萤:哇塞!好可爱的小学弟啊!好你个胡亦枫!说!不是不用了什么被逼的手段!
亦枫回复晓萤:我胡亦枫一向光明正大!(酷)我们这叫情投意合(害羞)
若白:低估你了。记得请客。
亦枫回复若白:开玩笑!哥可是人见人爱的松柏小天使,就没有我拿不下的!
晓萤回复亦枫:你确定你说的不是若白师兄?
晓萤回复若白:若白师兄,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想听故事(坏笑)
百草:祝福亦枫师兄!(可爱)
亦枫回复百草:谢谢百草
廷皓:好小子!请客别忘了请我!
亦枫回复廷皓:你这么壕,不应该是你请你弟妹吃一顿吗?
廷皓回复亦枫:我突然想起我最近有个行程要飞美国
初原:等我回国再请客!我要看弟妹!
亦枫回复初原:(害羞)
申波:闷声干大事啊!(抱拳)
亦枫回复申波:哥们儿这是低调~
光雅:亦枫师兄请客!
秀琴:可以啊二师兄!(鼓掌)
林凤:小弟弟好可爱啊!下次带到基地来见见呗!(激动);
亦枫回复林凤:不要!我怕你控制不住自己
飞鱼:呜呜呜呜呜,太好了,这样就没人和我抢晓萤了!(太开心)
晓萤回复飞鱼:哥屋恩
秀达:亦枫师兄,你忘了大明湖畔的范晓莹了吗?
亦枫回复秀达:晓萤是谁?
茵茵:完了,我的迎风大旗倒了。
萍萍:呜呜呜我萌的迎风啊!不过小学弟这么可爱我要转坑!
 
开头看评论尹柯还是一脸害羞,可越看到后面越觉得不对劲。
“晓萤是谁?为什么飞鱼说这样以后就没人和他抢晓萤了?还有迎风大旗又是什么?”
“额...这个...”
“不回答别想睡觉!”
“晓萤你见过的,上次踢我那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像中了邪一样会对她有好感,可我发4,见到你之后我就改邪归正了,在你之前的那都不是爱情。”
“emmmmm...勉强过关。”
亦枫松了口气。
尹柯起身准备跳回自己床。
“诶诶诶?干嘛?怎么没有一点当媳妇儿的自觉?”
“谁是媳妇儿!我是老公!”
“哟呵!翅膀硬了啊!”亦枫一手抓住两只细胳膊,另一只手伸向尹柯的腰。
“谁是老公?”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受不了了!好好好,你你你!”
“这还差不多!睡觉!”
亦枫一把将尹柯捞进怀里。
明天就可以看亦枫比赛了,想想还有些兴奋呢。
明天就可以作为小墨汁的家属参加家长会了,想想还有些兴奋呢。

标签:

全文链接 66热度 

评论(9)
热度(66)
© 兔牙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