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梨涡

他山石可攻玉 北电中戏状元cp

2017-11-26

【磊千】追风少年(亦枫×尹柯)(5)

【1】 【2】 【3】 【4】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第五章 追柯联盟
    亦枫轻手轻脚的上了楼,二柱一声不吭地跟在后面。
 “咚咚咚”,这应该是亦枫最斯文的一次敲门了。
 “请进。”
 


 尹柯一抬头便看到了端着牛奶,一脸狗腿的亦枫。
 “写了这么久了,放松一下,喝杯热牛奶,晚上也能睡得好些。”
 尹柯接过牛奶,咕嘟咕嘟地喝了起来。亦枫满足地看着杯子里的牛奶一点一点减少。
 “喝完了。”尹柯将杯子还给亦枫。
 “好嘞。”亦枫一手接过杯子,另一只手却朝尹柯的嘴角伸去。尹柯下意识的想躲开却发现身子像被定住了一般动弹不得,任凭亦枫的手在自己嘴角擦拭。
 “咳咳”,门口传来的咳嗽声把亦枫吓了一大跳,他做贼心虚地收回了正在作案的手,回头看向来人。
“妈?”亦枫欲哭无泪。
 “亦枫,我有话和你谈谈。”枫妈一脸严肃。
 “那我走了,你好好复习,睡觉的时候再喊我。”亦枫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房间。
 “什么事儿?”亦枫一脸疑惑。
 “去我房间。”枫妈一脸神秘。
 


 枫妈房间。
 “说,是不是看上人尹柯了!”枫妈房门一关,开门见山。
 亦枫一个踉跄,差点把杯子摔了。“妈,能委婉点吗,至少来个铺垫,你这样我很容易得心脏病。”
 “你再没媳妇儿有心脏病的该是我了。”
 “你这催得也太早了吧,我才大一啊!别人爸妈起码都要等到二十七八好嘛。”亦枫心里委屈,亦枫想说。
 “你个败家子,大好的青春不谈恋爱拿着挥霍啊?”
 “谁说青春就只有恋爱,我还有...”
 “诶诶诶,别跟我扯跆拳道啊,一说我就来气。当初支持你进松柏就是因为觉得里面漂亮小姑娘帅小伙儿多,可你呢,居然一个都带不回来!”枫妈一脸恨铁不成钢。
 “妈,你要的是儿媳妇,可我要的是爱情啊!”亦枫抗议道。
 “好了现在爱情来了,就看你怎么把握了。你要是承认喜欢人尹柯,我还能助你一臂之力。要是不承认,想自己闷着搞,就你那德行,铁树炸开花地球炸成渣尹柯都不一定答应你。”枫妈一脸嫌弃。这傻儿子唯一遗传到位的也就只有这张脸了,可要这脸有何用?内部基因遗传不到,帅得再惨也没男朋友。
 “你...要怎么帮?”本来亦枫的确打算打死不说,可如今却被说动了,母亲大人说的不无道理。
 “咱们啊就签一个母子协定。你帮我搞定儿媳妇儿,我帮你搞定岳父岳母,怎么样?”枫妈一脸欣慰,看来还有救。
 “搞定岳父岳母?”亦枫不懂。
 “你以为人人都跟你爸妈一样思想开放觉得爱情无关性别啊。”枫妈一脸傲娇。
 “你要去给林阿姨尹叔叔洗脑啊?”亦枫有点忐忑。
“什么洗脑,语文白学了啊,这叫建立新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枫妈推了把亦枫的头。
 “你打算怎么办?”亦枫有些好奇。
 “这你就别管了,你只需要专心攻克尹柯。这个儿媳妇儿我可是喜欢得紧,你务必把他追到手啊!不能让肥水流了外人田!”
 “可我连人家是直还是弯都不知道...”亦枫声音越来越小。
 “你以前是直还是弯啊?”枫妈突然发问。
 “钢铁直。”亦枫眼神坚定。
 “懂了吗。”枫妈看向亦枫。
 亦枫眼睛一亮,转头直奔尹柯房间。
 看到儿子火急火燎的样子,枫妈欣慰地往床上一躺:“木鱼脑袋可算是撬开点儿了,是不是呀,二柱?”枫妈侧头摸了摸趴在地上的二柱。
 


 “小墨汁,时候不早了,该歇息了。”亦枫来到尹柯身旁,发现他还在做生物。亦枫低下头去看了一眼。“诶?向性运动啊。”尹柯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我觉得你就是里面的太阳,我是那株植物。”亦枫拉了自己的凳子坐到了尹柯旁边。
 “为什么?”尹柯停下了笔,偏头看向亦枫。
 “原本笔直的我被你照弯了。”亦枫一脸正经。 
 尹柯一时不知如何回答。这是...在表白吗?可这表达也太奇葩了吧。
 “时间不早了,我去洗漱了。”尹柯逃离了卧室。
 “就这么随口一说就害羞了呀,我家尹柯还真是可爱易调戏。”亦枫愉悦地蹦上了床。
 


 尹柯以最慢的速度洗漱着,盼着回房的时候亦枫已经睡着,免得尴尬。然而推开房门的那一刹,他一个头两个大。亦枫此时双手枕着头靠在床头,满眼笑意地看着他。
 “啪”。尹柯直接把灯关了。
 眼睛一时还没适应黑暗,尹柯的双手在空中胡乱摸着。恩,很好,摸到床了,对着床一个飞扑,却听见身下传来一声惨叫。
 尹柯只觉身下暖暖的,软软的...!!!尹柯惊坐了起来。
 此时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就着月光看过去,尹柯发现自己扑错床了,羞得钻进了自己的被子里,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他紧闭着眼,逼迫着自己立马入睡。然而成功之母来找他了。虽然看不到身后,他却一直有种感觉——背后有一道目光一直盯着自己。尹柯从被子里缓缓探出脑袋,脑袋往后一转...果然,亦枫正盯着自己笑得意味深长。
 “你换一边睡!”尹柯朝亦枫喊道。
 “为什么?”调戏尹柯会上瘾。
 “因为...”尹柯正想说被你盯着睡不着,到嘴边却成了:“朝左睡压着心脏,时间久了对心脏不好。”
 “这么说来,你应该朝着我睡才对啊。”亦枫将了尹柯一军。
 “...”尹柯无言以对。脑子里突然蹦出了昔日自己对邬童说的话:把自己玩儿进去了,好玩儿吗。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跳进去。尹柯慢吞吞地把身体转向了亦枫。看到尹柯转了身,亦枫这才满意地翻过身去。
 


 身后人儿的呼吸渐渐变得平稳,亦枫小心翼翼地把身子又翻了回来。月光下,尹柯的脸部轮廓显得更加柔和了,他像只小猫一样蜷缩成一团,手臂紧搂着被子,睡得正酣。
 这样的尹柯可爱得让亦枫想在他的头上胡乱摸一把。
 “晚安。”亦枫轻声对尹柯说道。
 

标签:

全文链接 71热度 

评论(10)
热度(71)
© 兔牙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