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梨涡

他山石可攻玉 北电中戏状元cp

2018-02-05

追风少年(亦枫×尹柯)(11)

【1】 【2】 【3】 【4】 【5】 【6】 【7】 【8】 【9】【10】 【12】 【13】 【14】

第11章 比赛开始

    “现在,比赛,开始!”

     主持人话音刚落,刘勇就大喊着冲向了亦枫。然而亦枫环抱着手臂站在原地,歪着头看耍猴一样看着刘勇。观众席上,尹柯捏紧了衣角深吸了一口气,心中骂道,这个胡亦枫,这可是比赛啊!态度就不能端正点吗!

     刘勇的腿风都已经扫到了亦枫脸上,亦枫轻蔑一笑,身子稍微往后一移就轻松避开。反观刘勇,因为没有击中目标整个人都失去平衡,向后方倒去,然而还在空中的时候,一阵强横的腿风扫来,刘勇的瞳孔放大了数倍,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亦枫的腿迅速放大,被击中头部之后,萎靡的倒在了地上。

     观众席上发出了一阵阵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亦枫学长太帅了!”

    “哇不是吧,这么不经打!”尹柯无奈地摇了摇头。前排的学生因为太过激动,全都站了起来,把尹柯的视线挡了个严实。

     因为观众席啦啦队声势都已经超过了松柏正牌啦啦队,晓萤对这群自来水军有些好奇,循着声音望去,晓萤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的尹柯,此时的他被前排的人挡的密不透风。晓萤来了兴致,朝尹柯在的区域走去。

     “嗨~尹柯小学弟,你还记得我吗?”晓萤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我,我记得。”看着晓萤的表情,尹柯不由有些紧张。

     “哎呀你在我面前不用这么紧张的!松柏道馆的学员都是一家,你是亦枫的家属,也就是我们松柏大家庭的一员啦!以后叫我晓萤姐姐就好。被挡住了看不到吧,来,跟姐姐走,姐姐带你去VIP!”

      将刘勇击倒之后,亦枫就一直在搜寻观众席尹柯的身影,当看到晓萤满脸堆笑地拉着尹柯走向松柏的席位的时候,亦枫心里警铃大作。这妮子又在想什么鬼点子呢!这么久了眼睛就没从尹柯身上转移过。

      这下苦了刘勇了。亦枫是不喜欢KO人的,但现在的搞不清状况让他只想早点结束这场比赛。

      读了五秒数之后,刘勇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甩了甩脑袋,大喊了一声:“再来!”亦枫冷笑一声:“你说的!我赶时间不陪你耗着了!”

       亦枫主动发起了攻击,风一般冲向刘勇,一点地,一旋身,就在空中发起了旋风踢。亦枫这次的出腿速度比上次迅猛得多,刘勇被强劲的腿风压迫的动弹不得,等不及看清腿影里哪个才是亦枫的腿,就再次被击中了头部。地上传来一声沉沉的撞击。

      “10,9,8...1!”

      “我宣布,松柏道馆胡亦枫,胜!”裁判高举着亦枫的手,亦枫看起来却一点也不兴奋,正急切的搜寻着尹柯的身影。

       裁判一宣判完,亦枫就径直朝尹柯走去。

       亦枫一屁股坐在了晓萤和尹柯的中间,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坐了一分钟亦枫忍不住了,转向晓萤:“我说范晓莹,你不是喜欢若白的吗,怎么又对我家尹柯有兴趣了?!”“噗——”晓萤嘴里的矿泉水喷了亦枫一脸。亦枫一脸阴郁的擦着脸上的水。

      “喂,你谈恋爱谈傻了吧!虽然尹柯小学弟的确很秀色可餐,可你们都在一起了我怎么会搅局,姐是这种人吗!我可是想当好人来着!看你家尹柯坐观众席看不到你,特地把他带进场地,你倒好,倒打一耙!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错了我错了,晓萤我错了,是我误会你了!”亦枫慌了,没想到晓萤居然是帮他。

      “哼!你得补偿我!”

      “好说好说!”

      “这三个月的游戏会员你包了。”

      “没问题没问题!只是以后要是尹柯再来看比赛你这位松柏小天使也要帮我多照应照应呀~”

      “哼,勉强行吧,看在尹柯那么可爱的份上。”

      “一言为定!”

    


      此时百草已经比完第二场了,正值中场休息。

     “我去表演了,咱松柏啦啦队不能输!”

     “去吧去吧,你们可以的!”亦枫朝着晓萤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

      场上松柏的队伍气势十足,全胜稀稀拉拉的啦啦队被打击的溃不成军。音乐即将结束,场上却突然闯入了另一支啦啦队。

     “这是什么情况?”尹柯有些看不懂局势了。

     “诶?我也不知道啊,这种情况第一次见,那个好像是贤武的啦啦队。”

     “贤武啊!是那个很牛的道馆吗?”

     “对,我们这次最强劲的对手。我们打赢全胜之后迎战的就是贤武。”

     “挑衅吗...”尹柯皱了皱眉。

      贤武啦啦队伍中间一个女生突然脱离了队伍,音乐一换,跳起了街舞。

      本还在硬撑的晓萤一队人停下了动作。她们都是没有专业学过舞蹈的人,啦啦队的简单动作还好,真比起舞蹈来,完全不是对手,一时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去吧。”尹柯淡淡说了一句。

     “也只能你去了,松柏没人会这个,媳妇儿加油!”亦枫拍了拍尹柯的背。看着尹柯走向场中央,亦枫的嘴角不自觉的翘起,媳妇儿这是把自己当成松柏一员了呀,很好,非常好。

      晓萤站在场上凌乱时看到了不急不慢走来的尹柯,有些疑惑:“小学弟,你来干什么呀?”

     “晓萤姐姐,这里交给我吧。”

     “你会?”晓萤一脸不可思议。一个看起来这么温文尔雅的男孩子居然会跳街舞。

     “嗯。”尹柯小幅的点了点头。

     “好吧,那松柏的荣誉就交给你守护了!姐妹们,后退,给小学弟腾出空间。”嘴上这么说着,晓萤心里却还是有些不放心。

     一找到切入点,尹柯就开始灵活的舞动起来,极其准确的卡着拍子,仿佛这首曲子就是为他量身打造,再加上严肃的表情,坚定的眼神,气场立马压倒了贤武。

     “哇尹柯好样的!”晓萤被尹柯的舞蹈惊艳得尖叫出声。

     “松柏加油!”看到尹柯上场,长郡的学生也沸腾了,纷纷开始大喊加油。刚刚一边倒贤武的气势不复存在,整个场子都被尹柯点燃,其他道馆也开始为松柏加油打气。

      亦枫环视着沸腾的现场,傲娇的朝若白挑了挑眉:“看吧!我媳妇儿就是厉害!”

      曲毕,松柏年纪小一些的成员都按捺不住,冲上场将尹柯抬起来抛向了空中。尹柯在空中朝亦枫望去,亦枫也正笑着看着他,给他比了一个六六六,尹柯朝他做了一个傲娇的表情就淹没在了人群里。

     接抛仪式结束,尹柯又被道馆成员围着聊了好一阵才回到座位:“松柏的人都好热情呀!好喜欢这种氛围!突然有些期待庆功宴了!”

    “别急,下场若白比完就可以去了。”亦枫笑着呼噜了一把兴奋的小奶猫。


标签:

全文链接 46热度

评论(3)
热度(46)
© 兔牙梨涡 | Powered by LOFTER